陳光標自稱「中國道德領袖」 英文名片10頭銜亮瞎美媒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是人人都能在名片塞這麼多頭銜,知道怕了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收購《紐約時報》遭拒,「大陸首善」陳光標壯志依舊,考慮改買《華爾街日報》。不過,他發放的英文名片上竟然印有「中國最具影響力人物」、「中國道德領袖」等頭銜,亮瞎了無數人,有網友笑稱:「顫抖吧!美國的小夥伴們!」

經營再生資源公司的陳光標在去年底透露,考慮收購《紐時》的大量股份或控股權。他還說,已說服包括一名香港商業大亨在內的兩名商人,替他籌集約10億美元的資金。

不過,《紐時》回絕了陳光標會面商談請求。陳光標7日也坦承,計畫受阻,「這個怨我自己,我開始不應放風!」他卻又透露,如果無法收購《紐時》,準備再拜訪《華爾街》,看看能不能買,或者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不過CNN太貴了,可能只能買點小股。」

陳光標行事一向高調,他這次大動作買美國媒體,其實也不算讓人意外,此事在美國可能也就被當成笑話而已。不過,媒體公布了他所發放的英文名片,上頭竟然印有「中國最具影響力人物」、「中國最具號召力慈善家」、「中國地震賑災英雄」、「中國道德領袖」等諸多頭銜(上圖/取自網路)

「難以置信!」有美國媒體對此感到震驚,並表示「不清楚他是怎麼將那麼多頭銜塞到照片右側」(下圖/翻拍Business Insider)。而不少大陸網友也直呼「亮瞎了」,有人還笑稱:「顫抖吧!美國的小夥伴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