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比曙光還吸睛!太麻里比基尼路跑 森巴女郎總舖師登場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為迎接2014年第一道曙光,台東太麻里鄉公所舉辦了第3屆「比基尼沙灘路跑活動」,在元旦當天吸引700位民眾共襄盛舉,不少跑者以特殊造型亮相,穿著清涼的比基尼跑者更是比曙光還吸睛。

▼跑者扮成森巴女郎超火辣。(圖/翻攝臺東縣城鄉生活運動協會臉書)

廣受好評的台東比基尼沙灘路跑賽,於1月1日早晨清涼登場,比基尼組只有女性能參加,不僅要跑完5公里的路程,參加者還必須全程穿著泳裝,否則視同違規、失去資格。另外,還有男女皆可參加的10公里競賽組、5公里健跑組與2公里體驗組,獎金最高達8000元。

路跑現場除了比基尼辣妹外,還有跑者變裝為森巴女郎和總舖師,更出現爆炸頭、卡通人物丁小雨等造型,有路跑民眾表示:「趁現在還年輕,可以做一點不一樣的事情,老了就不行了。」

▼廚師造型也讓人耳目一新。(圖/翻攝臺東縣城鄉生活運動協會臉書,已獲同意刊載。下同。)

▼比基尼辣妹一起開跑,現場男性真是飽了眼福。(圖/翻攝臺東縣城鄉生活運動協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