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八年製作!《Fighters Club》2014年在台上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艾爾之光後續強作!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在台代理商台灣競舞娛樂(Garena)今年首度舉辦全年度的新遊戲發表會,會中《Fighters Club》KOG 執行長 Won Lee 以行大禮的方式表達對於台灣玩家的感謝之意,同時也針對該款遊戲核心精神與製作內容做了簡單的介紹,《Fighters Club》預計於 2014 年第三季以前上市。

▲ 《Fighters Club》 官方宣傳影片。(影片/業者提供)

《Fighters Club》KOG 執行長 Won Lee 表示,《Fighters Club》FG 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於「拳頭」,玩家是用赤手空拳打戰,不是槍、劍,這在線上遊戲是很少見的,而團隊願意冒這樣的風險來製作這款遊戲。

Won Lee 表示「對戰」,就是這款遊戲的核心概念,而且為了體現現場感,設計團隊以都市作為一個時空背景,讓玩家在現代實際背景下進行對戰。玩家在遊戲當中可以選擇八種不同的角色,也有各式的大型怪物出現,還增加了防禦戰、組隊對戰,遊戲共有 400 個動作畫面呈現。

在遊戲製作時程方面,《流亡黯道》花了七年製作完成,我們花了八年,在這當中,有一個首創上、中、下三路的攻擊方向的 DSK 系統,製作團隊花了 3~4 年才開發出來,玩家透過上、中、下的攻擊方向,會歷經心理戰和部位破壞,一方面針對這三路進行攻擊,一方面也要針對這三路的攻擊進行身體防禦,成為一個非常棒的格鬥呈現,而這個系統就目前他來看,並沒有這樣的打法,可以說是首創。

在活動最後,KOG 執行長 Won Lee 表示自己從來沒有想過旗下作品(《永恆冒險》、《艾爾之光》)在台灣能夠擁有這麼好的成績,也沒想像 KOG 能有這麼快速的成長,而這些大多來自台灣玩家的支持,這讓他很想招待所有台灣粉絲到他的公司參觀,可惜還無能為力,因此只好用行動向台灣玩家表達感謝之意。

結果原本以為可能只是深深一鞠躬,這沒想到,Won Lee 跪下來、放下麥克風、緊接著頭頂在地板上長達五秒,用五體投地的大禮向台灣玩家致意,讓人感受到誠意十足。

Garena 表示,這次代理《Fighters Club》,除了因為它是一款很好的遊戲之外,KOG 是一家持續成長的公司,像是 2003 年推出的橫向卷軸角色版驗遊戲《永恆冒險》,成為格鬥遊戲玩家的指標遊戲;2009 年推出的《艾爾之光》,延續《永恆冒險》遊戲操作簡單的介面外,在視覺上開始有了 3D 視角,而《Fighters Club》則更結合兩款遊戲的優點,以全 3D 化的格鬥內容與場景呈現,讓玩家體驗打鬥感的極致,未來在經營上,會讓《Fighters Club》成為全 3D ARPG 類遊戲的第一指標,至於該款遊戲,預計於 2014 年第三季以前在台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