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坐半裸女講師身上 全裸男大生辯吃粽子看DVD聊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吃粽子的姿勢不好消化啦!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縣一名曾姓大學女講師去年端午節和相差17歲的同校沈姓男大生在住處幽會,被丈夫發現,還拍下男大生脫光跨坐在裸露下體的女講師身上,2人否認發生性關係,向法官辯稱說是吃粽子、看DVD聊天,法官認定男女關燈、裸身同在一張床上,而且動作還很親密,不可能蓋棉被純聊天,將她及男大生依通姦罪判刑。

39歲曾姓女講師在宜蘭某大學教體育,丈夫擔任高中教職,兩人結婚13年育有1子1女,3年前曾女發生辦公室戀情,老公選擇原諒,不料曾女又與該校三年級沈姓男學生搞上,兩人相差17歲,經常攜手逛街、車上聊天。

丈夫發現妻子又有師生不倫戀,提出質疑反被曾女打槍,一氣之下搬離宜蘭市住處,去年端午節晚上接走兒女回老家過節,但已有捉姦的打算,隔天凌晨與親友開門進入,聽到3樓傳出陣陣「嘿咻」喘聲,氣得衝上樓,一掀開棉被發現沈姓男大生脫得精光跨坐在只穿背心、裸露下體的女講師身上,3人發生拉扯,丈夫蒐證後憤而對2人提告。

法院開庭時,曾、沈2人都否認發生性關係,沈生說是到老師家吃粽子、看DVD聊天,因天氣熱脫掉衣服睡覺較涼快,並不清楚女老師為何脫掉內褲睡到旁邊;曾女則辯稱洗澡後忘了拿內褲,才一上床丈夫就衝進來說要抓姦。

宜蘭地方法院法官認為,沈生脫光光、曾女沒穿內褲,兩人還辯稱不知對方怎麼上床的,辯詞不足為信,且曾女為人師表竟與學生通姦,沈生亦知女講師已婚身份,最後判曾女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沈生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案發後,曾姓女講師被校方停聘,沈生在今年6月仍順利畢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