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說話嗎?惡搞大聲講電話討厭鬼 美國演員猛答腔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顧其他人感受真的很討厭,這演員GJ~

 ▲班森惡搞公共場合大聲講電話的路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公共場合大聲講電話是件惹人厭的事情,美國一間專門拍攝惡搞影片的工作室Mediocre Films,15日在YouTube上發布一支短片,畫面中演員班森(Greg Benson)在機場找到大聲講電話的「討厭鬼」,並且故意聽他們講電話的內容,在旁假裝講手機,卻刻意回答這些人說話的內容,網友看了直說太好笑、這麼做真是太棒了!

◄路人以為班森在和她對話。(圖/翻攝自YouTube)

因為常有民眾在公共場合忘我講電話,班森決定惡搞這些人,他在機場大廳找到正在講電話的人,明明旁邊還有空位,他刻意坐在這些人旁邊,拿起手機講裝也在講電話,還說得比這些「討厭鬼」還盡興,無論對方說什麼內容,班森都刻意搭腔,讓這些講電話的人覺得「怪怪的」,畫面全被他的妻子錄下來。

只要有人開口問:「你在和我說話嗎?」班森都會裝傻否認,還刻意和「電話另一端的人」說:「有人以為我在和他對話,好奇怪喔!」一些人覺得苗頭不對收斂了起來,也有人換位置,沒想到班森也跟著換位置還繼續「講電話」。

由於畫面實在太爆笑,又破壞了這些人在公共場合大聲講電話的惡習,獲得廣大網友回響,短短3日已經超過299萬人看過影片,直說班森太有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