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旬翁爽贏3P性愛獎 行房前吃牛排噎死孫子代上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樂極生悲!美國86歲老翁歐瑞斯(Johnny Orris)自從11年前太太過世後,就再也沒有享受過性愛,49歲的孫子艾德決定替他報名性愛比賽,順利贏得與2名妓女共度春宵的獎賞;豈料他為了要補充體力,「上陣前」先去吃牛排,卻因太猴急咬兩口就被噎到,連「甜點」都來不及吃就走了;最後獎品由他的孫子代領,完成「炒飯」。

▼老翁獲3P性愛機會,卻不慎因吃牛排噎死。(圖/翻攝YouTube)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14日報導,伊利諾州退休農夫歐瑞斯(JohnnyOrris)自從愛妻去世後就沒有性生活,49歲孫子為了讓阿公重提「金槍」,替他報名參加廣播名嘴霍華史登(Howard Stern)的競賽節目,順利勝出並贏得與內華達州「月光兔女郎山莊」妓院女郎進行3人性愛大獎。

歐瑞斯得知後簡直樂翻了,上周四(12日)先和孫子到妓院,與眾火辣女郎歡度下午時光,歐瑞斯決定在領獎前先去餐廳吃晚餐,向2名妓女放話說「我9點回來,希望那時妳們已準備好。」

他的孫子表示,因為歐瑞斯太急著想要吃完快點回妓院,牛排才咬了2口就噎到,緊急急救半小時並送醫還是回天乏術。

妓院老闆丹尼斯霍夫(Dennis Hof)得知此事後,非常傻眼,原本要跟歐瑞斯上床的金髮女郎卡莉絲也難過痛哭;最後,孫子決定代替阿公與1名妓女上床,為了表示尊重,還另挑別的女郎,而妓院老闆也決定不向他收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