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男盜雙胞胎嬰屍 想變身「終極魔法騎士」飛上天

▲印男子以為使用骸骨進行巫術儀式,就可以飛上天。(圖/翻攝自viva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日前發生一起雙胞胎嬰兒骸骨在墓園遭盜的離奇案件。警方近來逮捕涉案的27歲男子瑞西(Resi Rokis Suhana),發現他盜屍是為了要進行巫術儀式,以獲得飛行的魔法能力。

警方在芝拉扎區(Cilacap)的香蕉園逮捕瑞西(Resi Rokis Suhana),當時他正在撕開一片白色裹屍布,裡頭裝著遭竊的骨骸、女性內褲和鐮刀。芝拉扎警察局表示,初步偵訊後,瑞西坦承盜墓是為了獲得所謂的「終極魔法騎士」的魔力,讓他有飛行能力,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接受精神狀況評估。

事實上,以穆斯林為主的印尼社會中,仍有許多人對巫術深信不疑。2003年時,一名男子吃下剛下葬不久的老婦屍體被捕,理由是他相信這能讓自己變成戰勝世人的強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