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賞百萬、生女就挨揍 輕熟婦嘆嫁豪門淪「產子機」

▲即使時代變遷,台灣社會仍有許多家庭抱著根深柢固「重男輕女」觀念。(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女人不是生產機器!新北市謝姓婦人8年前嫁給身價破億的建商小開,婚後連生2女遭公婆強逼再拼一胎繼承家業,「在我們家沒生男嬰就是犯大忌!」原本溫和的丈夫也性情大變,時常發脾氣、家暴,13日夫妻又為生子問題大吵一架,丈夫竟從後緊掐她頸部近20秒,謝婦在窒息前拼盡全力呼喊長女救命,事後她到警局報案,嘆:「當初若知會這樣,就不可能結婚。」

17日出刊《蘋果日報》報導,現年33歲的謝姓婦人9年前在奇摩網路聊天室認識先生,交往期間丈夫十分照顧自己家人,令她覺得很窩心自認遇到真命天子,一年多後兩人結婚,謝婦原以為這樣的幸福能天長地久,怎知生下長女後,一切都變了樣。

據謝婦表示,夫家原經營模具店,後來公公投資房地產發財,在台北、宜蘭約有十多棟屋,身家至少5、6億元,先生是長子,有繼承家業的壓力,常與公婆聯手逼她拼生個男孩,未料3年前再懷孕生下來還是女兒,公婆大失所望,揚言只要媳婦的肚子能生個「帶把的」,就賞一百萬元紅包當作獎勵

但謝婦覺得「兩個孩子剛剛好」,拒絕公婆提議,卻被認為是要斷夫家香火,夫妻間常為此事爭吵,公公還曾對年幼次女說:「妳不是男嬰,本來就不該生下來!」更令她氣憤難堪。

面對指控,謝婦先生反駁指13日晚是妻子先情緒失控,還向女兒喊說:「如果我死了,就是妳爸爸的錯!」他才反嗆「這就是死的感覺」等語,掐妻脖子壓到牆邊。謝婦感慨老公縱然家財萬貫,對她而言已毫無意義,在臉書寫下「我心寒、我感受到你為了爭產,動手傷害你的老婆,還讓你的小孩目睹,我心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