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油案2度開庭 富味鄉老董陳文南求大眾再給機會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高誌鴻、陳永毅/彰化報導

世界知名品牌富味鄉,生產的3款純黑麻油,被控摻混黃麻油、棉籽油,遭彰化地檢署起訴,在16日召開二度準備庭,董事長陳文南出庭時,身段放軟大打悲情牌,希望社會大眾能給他們再一次機會,但進入法庭內,對於混油摻偽到底算詐欺,還是標示不實,雙方展開激烈攻防。

世界知名油品大廠富味香老董陳文南,坦承在黑麻油混油套色,第二次出庭身段低調放軟,希望能讓消費者恢復信心,「經過第三公證單位監督生產跟檢驗,我們全面恢復供應,已經在11月底,希望大家給富味香重新再出發的機會。」

老董面對鏡頭態度謙卑,大打悲情牌,強調自家產品已經通過第三方檢測重新上架,但進入法庭內,卻另有一套攻防策略,對於法官認定詐欺罪嫌,律師拿出從市場上買來的好幾款油品,證明富味香的售價並非市場最高,試圖跳脫惡意詐欺罪名。

累積30多年的信譽,闖出世界第二大廠的規模,如今卻栽在混油案,第一次開庭避重就輕,第二次開庭依舊不認詐欺,由於上一次開庭時,法官再追加刑法第255條,商品虛偽標記與販賣該商品罪,這次雙方在法庭上演攻防激烈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