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張成澤有染遭冷凍?李雪主消失58天現身紀錄片

▲李雪主現身紀錄片。(圖/翻攝北韓中央電視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攝政王」張成澤被快速剷除,南韓時事周刊《周日時事》爆料指出,日前「銀河水管弦樂團」成員拍攝的色情影片中,竟發現張成澤和李雪主拍攝的性愛影片,因此激怒了金正恩,李的第一夫人地位不保。北韓官方為了消除各種猜測,13日公布李在紀錄片中的畫面,這也是她消失58天後首次現身。

根據《周日時事》報導,銀河水管弦樂團成員因拍攝不雅影片,包括金正恩前女友玄松月等9人遭處決,北韓人民保安部在調查時,竊聽到「李雪主以前也和我們玩在一起」的說法,甚至發現張成澤和李雪主拍攝的性愛影片,成了張遭清算的動機之一。

李雪主自10月16日在公開場合現身後神隱許久,再加上和張成澤的緋聞,使得李被冷凍的說法甚囂塵上,為了消除各種謠言,北韓中央電視台在報導張被處決的新聞後,13日播放了一部紀錄片,李雪主相隔了58天,以影像的方式再次出現在大眾面前。

影片時長約20秒,背景是去年夏天,李雪主陪同金正恩視察在建造中的錦繡山太陽宮的情景,外界猜測,北韓官方這麼做,是為了消弭李雪主和張成澤有染的不實謠言。

不過外界仍持續質疑李雪主的地位,認為17日金正日逝世2周年悼念活動才是關鍵,去年李雪主大著肚子出席金正日逝世1周年活動,因此今年若不出席,勢必更讓人懷疑她和張成澤的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