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不准看醫生」 日月明功會員爆陳巧明違法賣藥

▲日月明功學員爆陳巧明違法賣藥,稱吃了不會感冒。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吳竣翔、陳永毅/彰化報導

靈修團體「日月明功」不只要學員繳交一年好幾萬元年費,負責人陳巧明還涉嫌違法賣藥!有學員指控,陳巧明要他們下課後,喝下一大杯不知名的黑水才能回家,甚至有人生病痛得哇哇大叫,陳巧明也不准他們去看病,違法賣藥推銷給學員。

日月明功學員許愛珍日前被收押,她的婆婆控訴,「兒子不久前拿藥回來賣我,就說吃這個都不會感冒,對身體有多好多好」,一瓶白色藥罐,要價1700元。

這間生技公司就是陳巧明(右圖)以母親名義開設的,但是藥品還是健康食品,公司沒有說明,而這款健康食品幾年前就已經停止生產,虐死高中生案件爆發後,原本擺滿各種健康食品的公司空無一人。

還有學員透露,「有人不舒服,我帶她去看醫生,陳巧明說不能去看醫生,她說這是在排毒」。

明明沒有醫師和藥師執照,陳巧明卻嚴格限制學員,不但要求他們生病後,只能到嘉義一間診所給顏姓醫師看診,還有學員被要求下課後,必須喝下一大杯的不知名黑水才能回家。

陳巧明利用學員的弱點,「她就是想說我們想在那邊學,希望說把身體練好,家庭都能夠圓滿,用這樣的洗腦方式」,不只收了好幾萬塊錢學費,還違法賣藥給日月明功學員,衛生局強調,這樣的行為已經明顯違法,將會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