椅子也需要打扮,特殊造型讓座椅與使用者更靠近

圖、文/生活童話

椅子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日常用品,無論是工作或居家都一定有椅子的存在,雖然每天與椅子的接觸已經是非常頻繁,但設計公司Bernotat&Co則試著要讓椅子與使用者有更緊密的互動,因此設計了一系列Chair Wear有著特殊功能造型的座椅,來增添生活中的新鮮度與實用性!

4

Bernotat&Co設計Chair Wear的理念有著一種趣味的反思,人們可以換衣服造型,那椅子當然也不是只有換換椅套的花色這麼簡單,因此便將人類衣服上有的特性加以利用在Chair Wear椅子上。

5

連帽衣服或外套的特色就是大大的帽子,不使用時往後翻就像衣服一樣,雖然造型上有點誇張,但想短暫擁有自己小空間,就帶上這個超大的衣服帽吧!尤其冬天又保暖不怕風吹。

3

彷彿是將外套披掛在椅子上,布面格紋設計,習慣坐椅子時將手放在椅背後的朋友,相信會愛死這個設計,不僅布料柔軟舒適,更重要的是還有兩個口袋可將雙手放入,冬天時就不怕雙手冰冷囉!

2

有了延伸的概念,只要在不影響座椅舒適度的情況下,Chair Wear都盡情的延展出不同的坐椅風格及實用收納。

1

一般普遍的平凡椅子,即使經常被使用也不一定會被記得模樣,Chair Wear系列的創意風格,讓人很難不記得這麼有趣的設計,而且只需要一張椅子就能像是扮家家酒一般,為座椅換上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椅套,也讓椅子有了更多被使用的可能性,你今天想要為椅子做甚麼造型呢?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毛茸茸的小凳子超級舒適~讓疲勞的雙腳得到解放!
Command Sit按鍵椅坐在放大的按鍵上增添不少生活情趣
食材與凳子的幽默結合,最貼近人心的台灣設計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