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飯店年禮預購 台北君悅酒店年菜外帶接單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會做懶得做?飯店年菜禮品好選擇

 

▲飯店精緻的鮑魚燉雞湯及佛跳牆均屬手工高級年菜,除夕當天現做現吃

虞煥榮/特稿

迎接馬年圍爐團圓大菜佳餚上桌!針對即將屆臨的馬年除夕及年節送禮自用,台北君悅酒店表示,即日起推出多款高檔外帶年菜與新春精緻年節禮品,歡迎預訂;業者強調,外帶年菜都是除夕當天現製、當天提貨,其餘禮品則從 12/29 至 2014/2/3 在一樓迎賓廊現貨供應,歡迎電話洽訂。

台北君悅酒店公關總監閻惠媛表示,年菜外帶部分計有:滬悅庭主廚許炳焜親自燉煮的「鮑魚燉雞湯」,八人份售價新台幣 3,600 元。主廚許炳焜積強調,此盅雞湯十分費時費工!先用大量老母雞加水熬製八小時,萃取雞湯,之後再加入雞肉和雞腳續精燉八小時,最後調入老母雞不加水、直接蒸製而來的雞精,便成為此一香醇濃郁的三層湯底!

除夕當天,取盅加上整隻 1.8 公斤的台東放山雞、各為八粒的 16 頭湯鮑、瑤柱、魚唇,以及精選的花菇、竹笙和扁尖筍,淋上遮過食材的足量三層老母雞湯底,再籠蒸二小時完成。

另一款由漂亮廳主廚簡鴻文推出的六人份「一品鮑魚佛跳牆」,售價 3,600 元;此盅閩式佛跳牆是在除夕當天現製,內含八種食材全須預先或滷或炸,使之吃味。像是 10 頭澳洲湯鮑要先用老母雞、豬骨、雞腳、醬油滷製六小時,變得柔軟有味;豬腳則選皮筋多、富膠質的前蹄,先炸再滷;蹄筋也是先炸再泡水發製;擁有特殊香氣的扁魚乾,是閩式佛跳牆不可或缺的老味道,也要先烤乾水分,再炸出香氣備用。最後則將鮑魚、豬腳、蹄筋和扁魚乾,加上已備妥的魷魚、香菇、鵪鶉蛋、芋頭、筍絲、及老母雞湯慢蒸四小時以上而成,食材豐美鮮腴、湯頭濃醇有味!上述二款年菜訂購者,需於於除夕當天(1/30)11:30am 至 5:00pm 到酒店一樓迎賓廊提貨。

▲飯店年節禮盒用料紮實包裝精緻,自用送禮皆宜

年節精緻禮盒部分,漂亮廳港籍老師傅李一龍手工精心製作的港式手工年糕有:椰香黑糖年糕(600g、520 元),港式臘味蘿蔔糕(600g、338 元),金勾芋頭糕(600g、338 元);三款年糕風味獨具,用料實在。

君悅表示,以這三款手工精製年糕,搭配漂亮的招牌 XO 辣椒醬,組成三種「花開富貴」禮盒系列,分別是:步步高陞禮盒:含椰香黑糖年糕、港式臘味蘿蔔糕、金勾芋頭糕各一盒,售價 1,500元;臘腸年糕禮盒:含港式臘味蘿蔔糕、金勾芋頭糕各一盒,以及廣式臘腸一包(250g),售價 1,500 元;醬皇年糕禮盒:含港式臘味蘿蔔糕、金勾芋頭糕各一盒,以及漂亮 XO 辣椒醬一罐(200g),售價 1,600 元。新春禮品特區洽訂電話(02)2720-1200 轉 316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