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前兆掛高空? 東京新宿「火柱能量體」現蹤

▲東京新宿出現幽浮?(圖/翻拍自《The Real Live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新宿區傍晚天空出現不明飛行物,看起來是白色物體,並且發出亮光;1名男子看到後拍下照片傳上網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確定是幽浮,也有人質疑可能是飛機,但日本研究超自然問題的作家山口敏太郎指出,這極有可能是「火柱能量體」,通常和地震有某種關聯性。

據日本《The Real Live新聞網》9日報導,這名男子表示,3日下午5點30分左右離開新宿區公司,恰好在大正網球場的南方天空看見發光體,就趕緊用相機拍下來,剛好拍到飛行物飛過天邊的白色軌跡,不確定是不是飛機或直升機發出的亮光。

報導中指出,這名男子在9月24日拍到不明飛行物的照片,不久後東京就發生規模3.0級的地震,而這次他拍攝到發光物體前2個小時,千葉縣剛發生規模4.7地震。山口敏太郎說明,這種火柱能量體通常出現在地震前後,目前仍深入研究能量體和地震之間的關聯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