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代的女神離婚了! 湖北男要拋妻棄女和她續前緣

我們想讓你知道…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一名趙先生結婚4年,一家3口幸福甜蜜,但當他得知學生時代心目中的「女神」恢復單身,竟然打算跟妻子離婚,重新追求女神。

根據《楚天金報》報導,住在漢口的趙先生與妻子季女士是大學同學,畢業後,他與朋友合開房產仲介公司,季女士則在外資公司擔任會計。畢業3年後,兩人邁入婚姻,女兒出世,一家3口幸福甜蜜

不過,今年初趙先生去參加同學聚會,看到自己以前暗戀過的女神,情緒非常激動。他得知女神已經離婚一年,便打起如意算盤。

自從同學聚會後,趙先生開始頻繁與妻子吵架,有一次甚至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表示女神已經恢復單身,他要及時追求幸福。妻子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聽了丈夫的話後心煩意亂。

▼趙先生為了所謂的「追求幸福」,竟然要毀掉自己現在擁有的幸福。下圖為情侶示意圖,非本報導中的人物。(圖/翻拍網路)

今年5月,趙先生果然向法院遞交了離婚訴狀,這讓季女士心酸不已。

季女士9日到律師事務所,向律師請教該如何回應丈夫的離婚要求。律師指出,結婚、離婚是男女任何一方都享有的權利,就現在的情況來看,如果趙先生態度堅決,最終法院會認定雙方感情確已破裂,准予離婚

律師認為,離婚應考慮到更多因素,例如孩子的撫養、對孩子今後的成長、財產分割、雙方家庭的影響等,對待婚姻應該有負責任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