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不到 4 千低價攻台 搭遠傳月付299手機不用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米來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科技除了宣布今天(12/9)中午開賣紅米手機,更獨家與遠傳攜手合作,空機售價僅 3,990 元,還推出獨家大全配組合,搭保護貼與記憶卡售價為 4,399 元,搭配指定方案,月付 299 元,手機就可零元帶走,不過需要綁約 30 個月。

小米科技除了在上週末舉辦「爆米花」粉絲見面會之外,更於中午上架了低價四核的紅米手機,不到半個小時便已經被搶購一空,緊接著又在稍早宣布與遠傳合作,宣布 2013 年 12 月 9 日 14:30 開始在遠傳開賣,空機價 3990 元,並推出獨家大全配組合,搭保護貼與 8GB 記憶卡或保護貼與傳輸線組合價為 4,399 元,搭配指定方案,月付 299 元,手機就可零元帶走,不過需要綁約 30 個月。

紅米手機配備 4.7 吋、1280 x 720 解析度 IPS 面板,擁有 WCDMA / GSM 雙卡雙待功能,本身搭載 Android 4.2.2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採用聯發科 MediaTek MT6589T,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1GB,4GB 儲存空間,主鏡頭拍攝畫素 800 萬畫素,視訊鏡頭 30 萬畫素,還可以透過 microSD 記憶卡額外擴充最大 32GB 儲存空間,雖然僅推出灰色款,但是對於市場上像是 HTC Desire 、Sony Xperia C、或甚至 GALAXY S4 mini 等入門款手機都造成衝擊,至於消費者將怎麼從中選擇,未來市場結構上會有什麼改變,頗受人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