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教堂造型無「雞」不有! 小雞與「雞雞」大PK!

▲美國的教堂造型無「雞」不有。左邊的像小雞,右邊的像「雞雞」!(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的教堂造型,無奇不有。去年春天,遊客開始湧向佛羅里達州,因為在那裡有一座教堂,看起來就像一隻小雞!

今年10 月,Google地球的使用者發現,位於伊利諾州狄克森市的「基督教科學會」(Christian Science Society)總部,從高空俯瞰,造型就像是男性的陰莖!

年終歲末,八卦網站《哈芬頓郵報》提出了一個讓人尷尬的問題, 究竟是誰的造型比較逼真?這是個難以回答的問題。該網站乾脆把照片並列在一起,讓大家評評理!兩座教堂的基本資料如下:

小雞教堂( Chicken Church)

本名:海濱教堂(Church by the Sea)

位置: 佛羅里達州馬德拉灘(Madeira Beach)

落成時間:1944年

它像小雞嗎:很多人說 :它真的很像畫一隻可愛的小雞!

誰被惹毛了:一 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員工說:「我們不喜歡它被稱為『小雞教堂』。它吸引人們的魅力被誤導了。我認為大家在開它的玩笑。」

爆點:連教堂的官網都愛小雞的樣子,並且拿來當首頁!

 ▲海濱教堂的官網頁面,都是小雞可愛的樣子!(圖/取自網路)

陰莖教堂(Penis Church)

本名:狄克森基督教科學會教堂( Dixon Christian Science Church)

位置:伊利諾州狄狄克森市(Dixon)

「豎立」時間:2013年

它像雞雞嗎:當地一名建築師說,說它像陰莖,「稍微有點誇張」。

誰被惹毛了:該教堂的管理人員薛柏(Scott Shepherd)本月初接受訪問時說:「 我們的設計,不是教人們從高空看的。」

爆點:教會的口號是:起來吧rising u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