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郭雪芙」劉星彤領軍 輔大正妹年曆超吸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只要6月號!

輔大,天主教,輔仁大學,正妹,年曆,美女,小郭雪芙,劉星彤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的輔仁大學向來盛產「正妹」,為迎接在台復校52周年校慶,由學生組成的攝影社特別推出「美少女年曆」,預計出版500份,收入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其中,素有「小郭雪芙」之稱的企管系學生劉星彤,也將在年曆的6月份擔任主角,在網上掀起一番討論。

輔大,天主教,輔仁大學,正妹,年曆,美女,小郭雪芙,劉星彤

輔大將推出正妹年曆,校園美女們十分吸睛。(圖/取自2014 Fairytale 輔大校慶年曆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月8日是輔大的生日,且該校自民國100年起,連續3年推出公益年曆,每年皆能募得超過10萬元善款。據了解,別於以往有學務處指導,今年的年曆由攝影社發起,企劃到出品均由學生一手包辦。攝影社指出,年曆結合了校內美景和外貌姣好的正妹同學,從目前反應來看相當搶手,可望在12月7日的校慶園遊會上瞬間售鑿。

攝影社表示,今年的年曆將以「Fairy Tale童趣奇想」為主題,嘗試用童話元素包裝學校場景。目前看來,呈現的主題包括綠野仙蹤、白雪公主、愛麗斯夢遊仙境等6個故事,將橫跨12個場景,並分別由10個系所、進修部的美女擔綱主角,內容精彩可期。

事實上,早在11月初,該校大傳系畢業班就有意推出正妹年曆,藉此籌措畢業製作經費,學生們日前票選出12名系上美女,邀請她們扮成記者、主播、攝影師等造型進行拍攝,屆時也會在校慶園遊會上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