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爛?轎車違停路中7天通報沒人理 警竟回:沒拖吊場

▲轎車違停路中,警方稱沒拖吊場,讓車子停了7天。(圖/翻攝「我是平鎮人」臉書專頁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平鎮市一輛黑色三菱轎車違停在振興西路和新榮路口,民眾通報後遲遲不見警方前來處理,車子就這樣放在路中整整7天,警方獲報未處理竟是因「平鎮市沒有拖吊場,比較難處理」,民眾痛批「這就是政府的效率?」

有網友在「我是平鎮人」臉書專頁PO了一張「超誇張的違停!」照片,表示一台黑色三菱轎車大剌剌停在振興西路與新榮路路口,車頭車尾同時壓住了禁止臨時停車線和斑馬線,車子距離路旁的商店還很遠,已經停了好幾天了,不少民眾報警通報,但警方只開了2張違停罰單夾在雨刷上,車子還是停在原地。

網友大罵「平鎮只會開單不會拖吊,萬一半夜失火怎麼辦?」市民代表陳志偉說,已和北勢派出所副所長通過電話,但礙於平鎮市沒有違規拖吊場,比較難處理,溝通好久,縣警局交通大隊同意支援,26日終於將車子移走。

平鎮分局表示,警員20日獲報後就到了現場,因平鎮沒有拖吊場,開出2張違停罰,打電話通知車主沒人接聽,車主地址也找不到人,因此先將車子拖到北勢派出所停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