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老翁被撞骨盆破裂 3年輕人疑酒駕丟包險害命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圖/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90歲的傅姓老翁日前清晨出門運動,返家途中被路上衝出的車輛撞倒在地,車上3名年輕人下車攙扶送他回家,但快到家時,3人卻將受傷的老翁丟包人行道揚長而去,直到鄰居發現送醫,才救回一命,氣得老翁大罵「現在年輕人越來越不像話!」

警方調查,23日清晨5點,傅翁運動完準備返家時,突然被路口衝出的左轉車輛撞上,痛到倒在斑馬線,當時車上3名年輕人下車攙扶,主動送他回家,但快到傅翁家時,3名年輕人竟將他丟在巷口的人行道上離去。

傅翁因骨盆破裂動彈不得,直到鄰居出門運動發現才將他送醫,25日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傅翁家人質疑3名年輕人可能酒駕,害怕要負責任,把老翁丟包人行道,直呼「太可惡了!」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