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迫千警灌票西湖濕地 劉政鴻:推觀光沒有哪裡不對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票選「台灣十大最美溼地」,縣長劉政鴻(上圖/本報資料畫面)便在縣務會議中,指示各單位要「踴躍」投票給西湖濕地,縣警局因此發公文,「鼓勵」上千名基層員警充當灌票部隊,每天至少投五票,果然才一周的時間就衝上第一名。對此,劉26日受訪時直言,行銷自己縣市「沒有哪裡不對」。

▲「台灣十大最美濕地」最新票數統計。(圖/翻攝鄉林文教基金會)

苗栗縣警局19日發出「通報」表示,為了讓縣內的西湖濕地順利進入前十大,要求基層員警每人每天至少投下五票,而且「勿選其他縣市」,讓任務繁重的警察不堪其擾。縣警局公關林言巨今天重申,「沒有『強迫』,純粹以『鼓勵』性質,完全尊重同仁的意見。」

至於惹出爭議的始作俑者劉政鴻,雖然當初是在縣務會議中,指示水利城鄉處加強宣導並通報各單位,且該處室也只是把相關資訊,刊登在縣府官網和臉書粉絲團上,並沒有要求執行方式,卻沒想到縣警局居然會通令基層員警衝票。

劉政鴻今天被問及相關問題時,則認為苗栗的事就是大家的事,再加上縣內剛好有一處好的濕地,他向各局室所長拜託幫忙行銷和推廣,以增加觀光、提高能見度和爭取榮譽,「我這樣做不對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