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工藏槍稱是為拍微電影? 上網一找還真的有

▲李男在自己的微電影中飾演小弟,拿手槍橋段的台詞還說「警察若來,這要算誰的。」結果現在真的被逮。(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裝潢工人,在天花板藏了改造槍械和大批子彈,他被警方逮到時,供稱這一切都是為了拍微電影的續集,為了讓槍戰更逼真,才會動手改造槍枝。起初警方以為他在撒謊,沒想到上網一找,真的找到他自編自導自演的微電影《拒捕》,點閱率還有一千多次。

37歲的李姓嫌犯低著頭被押出分局,他因為改造槍械被逮,警方問他為什麼改槍,他竟然說是為了拍微電影,警方以為他在撒謊,但上網一查,果真在Youtube上找到這部微電影。劇中一位小弟就是李嫌,他自編自導自演,描述兩位綁匪,把人質關在偏僻的小房子裡,卻被警方盯上,眼看即將被圍捕,他們使出另類的拒捕方法,自我了斷。

▲警方起初認為李嫌的說詞只是謊言,結果上網一查才發現他所言屬實。(圖/東森新聞)

這部微電影《拒捕》的點閱次數,有一千多次,讓李嫌打算加拍續集,為了要讓槍戰更具真實性,竟然真的去改造手槍,警方到他合夥開的電腦行搜索,果然在天花板裡面,找到改造手槍的成品和半成品,還有64發子彈。

電腦行老闆則澄清,李男只是裝潢工人,不知道他竟然把槍藏在店裡。警方在訊後,將李嫌依槍砲及毒品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zh-CN → zh
在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