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地心竄出! 倫敦「對講機」摩天大樓酷似諾基亞2600

我們想讓你知道…歪果人真有創意

現在連摩天大樓也走「復古風」!(圖/翻攝自http://mobile.bloomberg.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廠商搭建摩天大樓也走「復古風」!英國倫敦目前正在興建一棟37層樓高、被稱為「對講機」的大樓,不過卻有眼尖的乘客在搭機時發現,這棟大樓外型獨特,十分類似10年前出產的「諾基亞2600」手機,感覺非常新鮮。

英國倫敦一棟摩天大樓外型酷似諾基亞手機。(圖/娶自http://jandan.net/)

「從空中俯瞰,這棟摩天大樓在瞬間就吸引了我,它看起來就像一支從地面竄出來的巨大手機。」乘客史蒂芬森(Paul Stephenson)說。

「這個建築是獨一無二的,它的兩側是白色,前窗的上半部分則酷似一個手機銀幕。」建商表示,這棟扇狀外型的大樓雖然還沒完工,但已經有56%的空間都被租走;另一位建商的發言人則指出,目前沒有任何更動建築物外觀的計畫。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諾基亞2600」於2004年推出,配有彩色銀幕、和弦鈴聲、內建小遊戲以及各式桌面工具,在當時非常暢銷,只可惜沒有照相和藍芽的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