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小物點綴裝飾 一秒變出聖誕風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提前感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生活雜貨品牌也陸續上市系列應景商品。Afternoon Tea大量採用旋轉木馬、摩天輪、音樂、霓虹燈等樂園元素,融入居家佈置、派對及禮物等,推出超過百項商品及餐點;MUJI無印良品自11月28日起,推出逾百項聖誕商品,並在居家佈置、辦公室過節、遊戲、DIY樂趣、派對等5大主軸下,主張「動手做」、「動手玩」的概念。

▲Afternoon Tea將英國嘉年華元素融入商品造型、色系、糕點裝飾,打造道地歐風耶誕市集。(圖/記者洪菱鞠攝)

Afternoon Tea以英國著名海德公園的「耶誕奇幻樂園」為主題,分別針對LIVING及TEAROOM打造歐洲耶誕市集。LIVING部分,以佈置、派對、送禮三大主題展開,即日起首波主題鎖定佈置、派對裝飾需求,主打包括耶誕吊飾、音樂盒、LED裝飾系列、燭台等超過70項新品,售價130~3,700元;第二波從12月5日起跑,以送禮為主,集結餐桌、沐浴、造型玩偶、保暖小物到各式包款等系列,共推薦超過50款,價格110~2,700元不等。

▲耶誕樂園玻璃球音樂盒(左)售價1,480~2,090元不等;耶誕馬戲團小馬擺飾、耶誕樂園搖擺麋鹿(右),售價380~1,559元不等。(圖/記者洪菱鞠攝)

▲耶誕溫馨遊樂園蛋糕.日光版(左)6吋售價780元,另有夜光版;(圖/記者洪菱鞠攝)

TEAROOM推出耶誕限定餐點,包括香蟹蕃茄蛋黃奶油義大利麵、草莓煉乳鮮奶油蛋糕、草莓塔及玫瑰蘋果茶,售價160~320元,外帶則推出耶誕溫馨遊樂園蛋糕、冬季果醬紅茶禮盒以及日本原裝進口的鐵罐裝外帶茶的玫瑰蘋果茶等商品,增添居家濃厚的耶誕過節氛圍。

▲不論是在居家或辦公室,只要利用幾樣具聖誕氣氛的單品作佈置,就很有過節的氣氛。(圖/記者洪菱鞠攝)

今年MUJI無印良品以「Make it your Xmas」提出「打造環境」、「創造時光」兩大提案。在「打造環境」中,聚焦於居家佈置、辦公室過節兩大空間,前者主張利用小型卻富含聖誕節氛圍的佈置物,輕鬆妝點室內空間;後者則鎖定造型便條紙、雪花馬克杯以及象徵聖誕節的紅色文具收納用品,創造兼具功能與氛圍的選擇。

 

▲每年熱賣的聖誕節週邊物品,MUJI無印良品今年特別增加具互動概念的遊戲商品,公關翁鈴雅預估整體業績可望提升1~2成。(圖/記者洪菱鞠攝)

「創造時光」則是主打透過各種遊戲小物、DIY樂趣和舉辦派對等過程,營造獨一無二的聖誕佳節時光,例如桌上型的木製遊戲系列、Xmas限定DIY糕點系列與風格商品,強調在動手做的過程中,就能感受到節慶的溫暖。另有多款適合聖誕派對的零食小點,以及富有聖誕花紋或顏色的餐巾、杯墊等,可增添聖誕派對的氣息。

▲黑板塗鴉玩具-聖誕樹,售價490元。(圖/記者洪菱鞠攝)

為了提早感受聖誕節的歡樂氛圍,即日起還推出聖誕節限定的網路聖誕節造句活動,只要到活動官網為「今年Xmas,我想…」造句,就有機會獲得Xmas限定的咕咕鐘。此外,MUJI無印良品位於桃園航空城商圈的全台第29家門市「大江門市」,將於12月7日開幕,即日起試營運期間,將搶先全台門市推出完整的聖誕節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