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的Kim請和我去吃豬排」 逢甲校門現告白V怪客

▲逢甲校門告白,企管系學生創意廣告。(圖/逢甲企管系提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使用)

生活中心/台中報導

「企管系的Kim.我喜歡妳很久了!請和我一起去三畝田吃炸豬排吧!!l.m.e.生技系Joe」校門口拿著玫瑰的V怪客、周圍鼓譟的人群喊著「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但這不是告白,而是逢甲大學企管系大四學生們替店家所想出來的宣傳廣告。

為了讓學生們增加實務經驗並提前適應職場環境,逢甲大學企管系讓大四學生們和店家合作,針對店家需要的改善進行討論與協助,學生們從尋找店家、洽談、提出企劃到執行全都要一手包辦,因為沒有任何限制,學生們所選擇的店家也是五花八門,從逢甲附近的商店到租書店、禮品店、甚至設計公司都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校門口的告白就是其中之一。中午戴面具的男子才帶著告白看版出現在校門口,馬上就引起了學生們的注意。路過的學生紛紛拿出手機拍照上傳、甚至要求和面具男合照。而男女主角的身分、還有男主角告白選的店家,都成了學生們熱烈討論的話題。

這一切都在他們五人的計畫當中,因為這整場告白活動,從告白看板的設計、安排人手、到宣傳,全都是他們精心策畫,而極具創意的點子也讓老闆大方的為他們企劃埋單。學生們得到經驗、店家們則獲得改善,對雙方來說都是個雙贏的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