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聖誕節商機!LG G Tablet 8.3 預計11月25日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一台八吋平板上試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面對即將而來的聖誕節與春節,LG 電子稍早在台發表其在今年德國 IFA 展上曝光的 8.3 吋平板 LG G Pad 8.3 確認以「LG G Tablet 8.3」的產品名稱推出,主要配備解析度高達 1920X1200 的 IPS 面板,搭載高通 S600 四核心處理器,重量僅 338 克,共推出黑、白兩款的 WiFi 版本,預計 11 月 25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00 元。

 

 

今年聖誕節前夕,蘋果公司推出了 iPad Air 與新一代 iPad mini,微軟公司則是祭出 Surface 2 搭配 Nokia Lumia 2520 因應,而 Android 陣營也沒閒著,除了先前已經上市的第二代 Nexus 7 外,傳聞 Google 還將於本周發表 Nexus 10。其他像是三星、索尼、惠普、華碩、聯想也都預計將各種規格的平板電腦於年關前在各市場推出,並搶攻八吋與十吋兩個大消費區間。

這次 LG 即將於 11 月 25 日上市的 LG G Tablet 8.3 鎖定的便是商機較大的八吋平板市場。根據 LG 所說,LG G Tablet 8.3 本身強調的就是高解析度面板,解析度高達 1920X1200,而 8.3 吋的大小、8.3 mm 的厚度與 338 克的重量,是最適合使用者的大小跟重量。不過  LG G Tablet 8.3 台版僅推出 16GB WiFi 版本,而且並沒有引進 3G 版本的計畫。

 

在實用度方面,LG G Tablet 8.3 內建 KnockON 手勢,只要對著螢幕敲兩下,就可以讓平板從待機變為開機狀態;針對大螢幕的應用,LG G Tablet 8.3 內建了 QSlide 多工視窗搭配 Side Aside 手勢翻頁,讓使用者除了像是在使用書本的體驗之外,透過高通 Snapdragon 600,1.7 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2GB LPDDR2 所帶來的處理效能,也讓使用者具有科技產品所帶來的便利性。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 LG G Tablet 8.3 特別加入了 QPair 的跟手機同步連線的功能,只要開啟它,就可以快速與智慧型手機連線,還可以在平板上同步來電訊息、訊息通知,並無縫接軌手機上的應用程式,更重要的是,還可以直接透過 QPair 連結手機的 3G 網路進行行動上網,解決 WiFi 版本不能隨時隨地上網的問題。

考量到拍攝功能對平板使用者來說,不算是主流的需求,所以 LG G Tablet 8.3 主鏡頭拍攝畫素僅 500 萬,並擁有基本的 130 萬畫素視訊鏡頭。

LG G Tablet 8.3 預計 11 月 25 日在台上市,共有黑、白兩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