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快拜! 身背內中書包阿伯扛Ubike徒步登上擎天崗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佩服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公共自行車Ubike越來越盛行,現在竟然有人背著它走上擎天崗,在網路引發熱議!一名網友18日在論壇發文,指出有一名老伯扛著Ubike、身背內湖高中書包,徒步走上台北市陽明山的擎天崗,被許多網友讚嘆「有神快拜!」;但也有質疑者指出,Ubike屬於公共財,老伯的使用方式有些不妥,兩派人馬還在網路上掀起戰火。

▲公共自行車Ubike越來越盛行,竟然有名阿伯背著它走上擎天崗。(翻攝自moblie01論壇)

網路論壇moblie01這兩天有則貼文相當火紅,網友分享「昨天在擎天崗上遇見一位很厲害的阿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一名網友表示,「擎天崗到風櫃嘴單程大約 6.8公里,一般腳力不錯的人都要走上兩小時」,很難想像阿伯背著書包和Ubike還能行動自如;另一名網友則補充,Ubike的重量約17公斤,又不像登山背包那樣配重平均,「老伯的肩、頸應該會很不舒服」,能完成這趟旅程實在令人佩服。

不過,並非所有的網友都讚嘆老伯異於常人,有人說這種使用方式違反了Ubike的初衷,還有人砲轟「別以為付費的最大,違反設置目的,就已影響到其他需求者的使用權益」,兩派人馬在網上相互批評;但仔細觀察,大多數網友最後仍選擇支持老伯,還說「阿伯沒偷沒搶,人家也是付錢租借」,不覺得「有任何不妥的地方」。

據了解,這名阿伯先從內湖騎到擎天崗,打算再從風櫃嘴下山為到內湖,還表示「扛著這很輕拉,當作練身體」,實在有夠老當益壯,讓網友們忍不住大喊「有神趕快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