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再縱容!男慣竊被逮 淚崩跪地求拾荒母救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倖囝不孝,倖豬舉灶」這句諺語是形容如果過分溺愛子女,小孩長大後反而不會孝順;台南市一名黃姓男子(35歲)沒有正當工作,沒錢就像媽媽伸手要,不然就變賣家中物品換取金錢,拾荒老母一再原諒,讓他變本加厲,開始偷別人物品,被逮後,他淚崩跪地向老母求救。

據了解,35歲黃男有竊盜、毒品等前科,平常遊手好閒酗酒度日,沒錢的時候就伸手向六旬母親索討,母親若未答應,黃男就會咆嘯甚至動手毀損屋內設備。以拾荒為業的黃母,數度報案請警方處理,但心中仍盼望浪子回頭。

今年9月,黃男從老母身上要不到錢,竟將拜神用銀質花瓶、家中電視、電風扇及電熨斗等物裝車,準備運到資源回收場變賣,黃母一怒之下報警提告,但又不忍兒子坐牢最後還是撤告。

豈料黃男完全沒有感受到母親的用,這回將歪腦筋動到別人身上,涉嫌偷竊他人的鐵質推車,又偷電器行的電鍋,被店老闆發現後報案處理,警方在路上逮到騎著單車、拿著電鍋的黃男,將他帶回派出所。

黃母一知道兒子被抓,趕到派出所探望,黃男看到母親後立刻淚崩,跪在地上求媽媽救他,母也拼命向警方求情,但因黃男是現行犯,詢後移送台南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