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證嚴對魏應充動怒? 慈濟:告誡他做對社會正面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混油事件讓慈濟也受到波及,主要是他們委託味全代工的香積麵也因此下架,再加上味全董事長魏應充對外以慈濟人自居,外傳證嚴上人為了這件事動怒。對此,慈濟發言人何日生13日澄清一切都是訛傳,但上人的確曾告誡對方,要多投入慈善事業,並做對社會正面的事情。

針對慈濟被捲入黑心油品風波,根據最新一期的《壹週刊》報導,此事已引起證嚴上人的關切,上週還為此北上,主動要求魏應充夫婦來見她,由於最後對方並沒有露面,於是僅以電話連絡,最後上人感嘆的向旁人表示,「事業不要做這麼大!」因而被認為是難得的動怒。

針對證嚴上人發怒的傳聞,何日生昨天予以否認,強調絕無說過「事業不要做那麼大」的話。他解釋,雖然雙方有通過電話,但也只是關心弟子的談話,提醒魏應充要吃好、睡好、記得吃藥,並且把心安住,好處理後續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擔任慈濟國際人道救援協會食品組的召集人、法號「本榕」的魏應充,是在20多年前,看到慈濟出版的《道侶》半月刊,才投身慈濟志工行列,甚至表示希望把慈濟精神用在味全食品上。也因此事情爆發後,讓他整個人像洩了氣的皮球,魏家友人更透露,魏甚至懷疑是不是自己做的善事不夠,才會被老天爺這樣懲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