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足球奪冠夜爆衝突 南韓球迷遭酒瓶打破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3賽季亞洲足總冠軍聯賽(AFC Champions League,亞冠聯賽),代表中國出賽的廣州恒大憑藉著客場進球多,踢贏南韓,奪得中國足球職業化後的首個亞冠聯賽冠軍。不過,成都傳出有南韓球迷直斥南韓隊「被黑掉」,中國球迷不滿,雙方大打出手,南韓球迷頭部被酒瓶打破。

亞冠聯賽決賽第2回合9日晚間在廣州天河體育場進行,廣州恒大迎戰南韓首爾FC,雙方以1比1戰平,兩回合總比分3比3,最終恒大以客場淨勝球的優勢摘下冠軍。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然而,在距離廣州1200公里的成都一家酒吧,傳出中韓球迷衝突。據報導,南韓球迷先用英文表示裁判不公平,首爾是「被黑掉的」,中國球迷則反駁稱明顯裁判對恒大不利,2002年世界盃重現。

聽到國家隊被詆毀,南韓球迷用母語表達不滿,中國球迷也飆髒話回應,雙方扭打了起來,甚至拿起桌上的酒瓶,其中南韓球迷頭部被打破。這場鬧劇直到警方出面,才被制止。

另外,一向嚴肅的央視《新聞聯播》,當晚不僅將比賽作為內容提要,由記者連線報導之外,原訂9點重播的《新聞聯播》也改成直播,同步播報比分。這是《新聞聯播》史上的第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