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白皙長腿掃校園!東海「勞作正妹」校園MV破10萬點閱

▲就讀東海企管系大三的喬喬因拍攝「打掃真好」MV爆紅。(圖/取自唐筠喬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東海大學企管系三年級正妹唐筠喬(喬喬),前陣子客串學生樂團創作的「打掃真好!」校園微愛情MV女主角爆紅,五官精緻、氣質清新的她,在影片中還露出美麗的白皙美腿,讓男性網友們看了心頭小鹿亂撞,影片至今已經突破10萬人次點閱率。由於影片主題描述東海的特殊傳統「勞作教育」,讓她也被冠上了「勞作正妹」的獨特稱號。►►看更多唐筠喬的照片請點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筠喬在MV中飾演認真掃地的女大生。(圖/取自youtube)

▲打掃真好!有正妹陪伴當然好囉!(圖/取自youtube)

該影片是校園的學生樂團EVER GREEN的創作MV,內容描述學生從開始討厭早起打掃,到後來能認識到「新掃友」,甚至成功引起心儀女生的注意。歌曲風格散發青春活力,也勾起許多東海學生的在校回憶。有校友相當懷念勞作教育 ,因為當時藉由打掃認識不少外系朋友,也有學生回應:「有正妹時大家幾乎都會去掃地 但沒正妹時就拼命翹掃。」,更有人感嘆:「為何當年我們掃地時都沒這麼正的正妹?」►►看更多唐筠喬的照片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