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新「靴」頭! 搶攻雪靴保暖商機備貨量增3倍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時序入冬且連日陰雨綿綿,大潤發今年提早三週引進靴子, 11月6日至11月19日冬季靴子全新登場,60款雪靴、馬靴、長筒靴,超過7成為新品,搶攻換季保暖商機。去年首度推出「冬靴大賞」,雪靴2週內狂銷上萬雙,高筒雨靴更是1週就銷售一空!大潤發公關王亭鈞表示,今年整體備貨量增3倍,並在賣場大量陳列,預估業績今年突破3成以上。

時尚新「靴」頭! 搶攻雪靴保暖商機備貨量增3倍

「冬靴大賞」超過8成為IN EXTENSO最新設計,徹底掌握流行趨勢及設計。今年主推IN EXTENSO鞋款,包括女鞋、男鞋及童鞋,其中專為女性設計出2款各7色,一週7天可依不同心情做穿搭。女仕保暖帶扣雪靴,簡單扣環設計點綴,呈現簡單時尚的流行風格,入冬時尚新「靴」頭就從足部展現時尚潮流感!原價350元,特價299元,為秋冬必備禦寒商品。

時尚新「靴」頭! 搶攻雪靴保暖商機備貨量增3倍

另外,去年推出流行高筒雨靴,百搭黑色開賣7天就搶購一空,今年多追加2倍的貨量,簡單搭配牛仔褲或內搭褲就可以展現絕佳品味,原價980元,特價799元,是下雨天的時尚好夥伴。11月6日至11月19日單筆消費滿2500元,刷大潤發聯名卡就送植物物語旅行組,全台限量7000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