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男擺離婚宴 拉出橫批「苦盡甘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寧鄉縣一名楊姓男子在「小光棍節」辦了一場離婚酒宴,告別困擾多年的失敗婚姻,更在酒樓前拉出「苦盡甘來」的橫批。

42歲楊男辦離婚宴的地點是金洲鎮建明酒樓,這家酒樓生意一向不錯,而這場離婚宴也是該酒樓「有史以來第一遭」。老闆娘指出,楊男向她表明要辦離婚宴,她不信,後來楊男就掏出離婚證給她看。

這場酒席設在酒樓大廳,只有2桌,參加的都是楊男朋友,而門口有氣球拱門,一條紅色橫批寫著「離婚快樂,苦盡甘來」(下圖/取自網路)。楊男朋友表示,這是楊男要求掛的,他也要求大家別給紅包,「放放花炮倒可以」。

在酒席開始前,楊男好友燃放了3大筒花炮。酒席很豐盛,每桌有10幾道菜,朋友邊享用邊向楊男說了一些祝福話。

其實還有不少人都接到楊男的口頭邀請,但他們不願赴宴,因為他們認為離婚畢竟不是好事。

據悉,楊男沒有固定工作,偶爾做點小生意,他與35歲的妻子4年前結婚,這是雙方的第二次婚姻,兩人各有一個小孩。不過,近兩年來,夫妻倆感情不好,經常爭吵,今年10月底協議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