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武漢老人坐「狗狗雪橇」上快車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了有點心酸......

▲這名武漢老人坐「狗狗雪橇」上快車道,十分危險。(圖/微博截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一名老人3日坐在一輛由3隻小狗拉的「狗狗雪橇」上,車後方還掛上車牌,1人3狗就這麼上了快車道,有網友看呆了,不忘拍照上傳微博分享「聖誕老人駕雪橇」的奇景。

《武漢晚報》報導,王先生表示,昨天上午10點多,他開車行至新洲陽邏開發區平江大道上,忽然看見這位老人。「他坐在車上,3隻狗狗拉著他,車子跑得很慢。」他說,3隻小狗分別由三根繩拴著,小車就是用幾塊板搭建而成,用繩子把各部分綁住,後面做了一個「靠背」,車後面放著黑色塑膠袋,木板下面就是4個小輪子。

照片顯示,「狗狗雪橇」後面還倒著綁上車牌,號碼為「09635」,「靠背」上插有旗幟,一紅一綠。「我當時在開車,兒子坐在副駕駛上把看到的拍下來了」,王先生表示,這樣自搭的簡易車上路非常危險,希望透過微博給大家一個警醒。有網友表示也曾見過該老人上路,並稱老人是陽邏一帶人,失去雙腿,好多年都是這樣。

「狗狗雪橇」是否能進入快車道?武昌區交警大隊民警張明表示,畜力車不得進入中心城區行駛,走機動車道可處20至50元(人民幣)罰款,若是殘疾人士,可進行警告教育。警方研判,老人的車牌號可能是撿來的摩托車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