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資深玩家體驗!《新龍之谷》70 級版本內容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版本挺刺激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即將以《新龍之谷 Online》名稱在台營運的《Dragon Nest Online》,代理商遊戲新幹線落實先前在記者會的承諾,近期內相當積極的從各大討論區收集玩家意見,為新版本做準備;並舉辦北部、南部玩家見面會,蒐集資深玩家建議,這兩天更邀請精英公會與媒體體驗新版本內容,務求在上線時提供抓回玩家的心。

遊戲橘子於 2010 年 11 月 12 日代理的線上遊戲《Dragon Nest》,至今將屆滿三年,同時上線曾經超過 5 千人,由於 3 年合約即將到期,原廠不願續約,已經於 8 月初宣布將在今年 11 月 11 日 12:00 結束營運。過了幾天,原廠代理商希望由不同的公司營運,讓玩家找回熱情,並為遊戲帶來新的機會,代理商遊戲新幹線總經理林榮一為此表示:「幫玩家爭取權益,是這款遊戲最大的成功關鍵」。

為此,遊戲新幹線從今年 8 月宣佈代理《Dragon Nest》,並給予新的名稱為《新龍之谷》,預計於 11 月 12 日推出,而近日記者也分別以遊戲當中「天弓射手」、「炎之幻姬」搭配當前版本 60 級頂級裝備體驗即將於上市時推出的新版本,包括阿露亞倫戴「沙塵之海」、「消失的半月沙漠」、「黃金草原」、「青銅殘月森林之路」、「月蝕溪谷」等全新關卡,以及新版本當中最艱難的兩大巢穴─「守護者巢穴」與「迷霧巢穴」。

▲《新龍之谷 Online》上線後全新的城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遊戲新幹線的解釋,玩家可從「沙浪」及「新月森林」二大入口,進入挑戰「沙塵之海」、「消失的半月沙漠」、「黃金草原」、「青銅殘月森林之路」、「月蝕溪谷」等五個關卡,這些關卡的意義可以看成遊戲副本,玩家必須挑戰這些遊戲關卡,才能取得進入「守護者巢穴」與「迷霧巢穴」的入場券,而挑戰這些關卡本身不需要入場券,但是會消耗角色疲勞度,所以每天進入的次數有限,即使是花錢提升疲勞度,也被設定成只能增加限定次數挑戰,以下為遊戲官方針對五大關卡的簡單介紹:

●沙塵之海

荒廢的沙漠正漸漸吹起龍捲風沙,趁著此時伊葛納西歐使喚了龍之追隨者們,使用在泰魯馬拉製成的毒,試圖侵入生命之樹。BOSS「暴食者 安塔瑞絲」如同蜘蛛與螃蟹的綜合體,滿身是刺,在視野不佳的沙塵暴中,高舉雙手等待玩家自投羅網。



●消失的半月沙漠

利用龍之追隨者來運毒並曾經操縱生命之樹的伊葛納西歐,計畫一失敗就逃進了半月沙漠。在詭異的月光下,Boss「皇帝 謝貝克」正張開他的血盆大口等待著冒險者的到來。

●黃金草原

從新月森林入口走進去,森林的日夜有極大不同的樣貌。生命之樹的力量一旦失去,那些墮落的人們為了奪取妖精果實將會入侵,被黑暗侵蝕的守護者精靈王「比修斯 席畢德」,雖然已化成石像卻仍保有精靈特有迅雷不及掩耳的攻擊速度,玩家若沒有集中注意力,很容易在此命喪黃泉。

●青銅殘月森林之路

因為生命之樹的沒落,燦爛的樹林失去活力。樹林裡的居民也墮落了,樹林成為充滿劇毒的受詛咒之地,經常威脅著到來的訪問者們。在樹林深處中居住的霸主BOSS「黑北美灰熊 普里」,以魁武的身軀、猙獰的樣貌與獠牙,瘋狂且暴力的攻擊,等待狩獵前來的冒險者。

●月蝕溪谷

這裡是古代的樹木將自己的身體奉獻出去,以封印摩諾里斯之門的森林,除了古代的樹木之外,這個森林裡的所有東西都被黑暗籠罩,氣氛詭譎。BOSS「墮落的守門員 咕咕信」與四周的敵人躲在深處窺伺,氣氛令人毛骨悚然。

由於時間關係,記者緊體驗了沙塵之海與月蝕溪谷,由於在這之前已經體驗過兩大高難度巢穴,所以會覺得這些關卡的難度比較低,難度與 60 級的沙龍差不多,然而關卡設計與背景故事都有連貫關係,如果和《龍之谷》相比,內容確實改善了不少,相信應該會抓回以往曾經玩過《龍之谷》的玩家。和以往一樣,這些關卡會依照玩家完成的時間給予玩家不同的獎勵,獎勵的內容包括裝備、材料與通網兩大巢穴的門票,至於分配比例為何,目前未知。

挑戰完關卡之後,等級到 70 級的玩家就可以前往挑戰守護者巢穴與迷霧巢穴,兩者的差別在於前者需要靠玩家「技術」,著重在攻防,換句話說就是角色的裝備要夠好,搭配玩家技術才能闖關成功。後者需要玩家「智力」,對入門玩家來說,迷霧會好玩一些,至少可以透過技巧取勝,不過如果不小心出錯,加上裝備本身不夠好,同樣也是很快就被送出來的。

▲記者挑戰守護者巢穴時採用的裝備內容。(圖/記者洪聖壹攝)

▲守護者巢穴共有「綠色青蛙大魔導師奧古爾」、「憤怒的阿里拉•維農」、「偉人杜克斯•阿爾克斯」、「伊格納西奧•吉甘特」、「新月守護者佩爾守衛者」等五大boss,靠的是玩家技術、裝備與角色能力,共有 1 人跟 4 人兩種,建議玩家體驗時組隊進入、互相配合,會比較容易闖關成功。(圖/記者洪聖壹攝)

▲相對於守護者巢穴,迷霧巢穴比較考驗玩家智力與技術,即使一人體驗,闖關成功會挺有成就感,掉落的裝備與材料與守護者巢穴類似,詳細差異度可到官網查詢。(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次我們邀請的玩家 Celia ,曾在《龍之谷》與《瑪奇》兩款線上遊戲擁有不錯的遊戲經驗,在體驗《新龍之谷》之後表示相當期待,同時也給予營運團隊一些建議,她認為玩家體驗守護者巢穴時死亡次數實在過多,希望能提供遊戲中修裝的機制,不論是否需要花錢,對玩家來說,如果挑戰到最後,卻因為裝備毀損而不斷戰死,實在會很捨不得。(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上述五大新副本之外,在 70 級版本中,從阿露亞倫戴地區關卡開始,菁英怪的名字將以藍色標示,並強化其獨特的被動/主動技能,利用菁英怪的新能力,可以輕易地享受與其他怪物的戰鬥。而曾在龍之谷遠征隊中出現的黃金哥布林,這次也在阿露亞倫戴關口中露臉囉,當他遭到攻擊時,周圍會灑落金幣。

為傾聽玩家聲音,遊戲新幹線昨天(10/26)還舉辦「王者公會の回歸-菁英公會長體驗」活動,邀請國內菁英公會「共和衛隊XIII」、「流離懸岸的花」、「Alice夢遊仙境」、「柳絮因風起」、「邊境驛站」、「黑人牙膏」、「茶理布朗尼」、「《龍族》」、「Last Night」、「AngelCrown」的公會長蒞臨遊戲新幹線公司,搶先體驗全新 70 級遊戲內容、「守護者巢穴」、「迷霧巢穴」等內容,並舉辦 5 VS 5 競技場對戰。

會後這些精英玩家們也與遊戲新幹線討論《新龍之谷 Online》的未來與展望,主要重點還是在於遊戲安全面與時裝,像是「是否能使用通訊鎖?」、「如何有效防堵外掛?」等。遊戲新幹線則回覆「時裝將一次推出 3~5 種款式,分批推出,且售價絕對會比過去更便宜」、「會同步使用防堵外掛機制與開放使用通訊鎖,來降低外掛的產生」。

《新龍之谷 Online》在經過內部測試後,遊戲新幹線預計趕在 11 月 12 日上線,屆時也會有針對玩家量身打造的上市活動;根據遊戲新幹線透露,新版本上線後,為了讓玩家快速體驗到 70 級版本,所以確認會推出經驗加乘的機制,如果已經了解先前幾個版本的遊戲劇情,其實可以透過不停的刷副本來升級,遊戲新幹線也會在 16 、32、45 與 60 給予全套裝備供玩家使用,並從 1 級到 70 級還會給予強化材料、藥水等輔助,以目前內部人員測試,大約 3 天內就可以從 0 級直接跳升到 60 級,至於其他詳細上市活動內容也會在近期內公布,有興趣的玩家可到遊戲官網或官方粉絲團追蹤、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