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Nest》更名《新龍之谷》 將辦玩家回歸活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來玩玩看好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更換代理商的《Dragon Nest》(龍之谷),接手後的遊戲新幹線除了邀請原廠舉辦活動外,也宣佈正式命名為《新龍之谷 Online》,預計將於 11 月中旬與玩家見面。同時也曝光接下來將推出的 70 級「守護者巢穴」遊戲內容與相關上市活動。

遊戲新幹線指出,即將將推出的遊戲內容「守護者巢穴」當中,玩家必需等級達到 70 級,才能進入挑戰守護者巢穴副本,在其中共有「綠色青蛙大魔導師奧古爾」、「憤怒的阿里拉•維農」、「偉人杜克斯•阿爾克斯」、「伊格納西奧•吉甘特」、「新月守護者佩爾守衛者」五大 BOSS 等待玩家;越到巢穴深處,BOSS 體型益發巨大,力量也越強,將成為阻擋玩家的巨大障礙,官方建議玩家除了作好萬全的準備外,還需要充分發揮團隊的默契,仔細思考戰鬥策略、靈活閃避攻擊,才能夠從巢穴中全身而退。

至於先前在玩家見面會當中雖然已經回覆無法轉移老玩家的電磁紀錄,不過該公司也宣佈將協助各公會長再次凝聚過去攜手共戰的夥伴,預計從 10 月 14 日起至 10 月 20 日止,原《龍之谷》公會長可報名參加「王者公會回歸」活動,每位公會長將擁有專屬招募頁面,來吸引公會成員加入;獲得「參加」人數最多的十大公會,會長與成員都可獲得虛寶禮包獎勵,會長還可獲得親臨現場體驗遊戲新版本的資格,相關活動內容,可到活動頁面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