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是英雄...累倒躺平 澳洲打火兄弟照感動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敬禮!

▲累倒路邊躺平,澳洲新南威爾斯打火兄弟照感動網友。(圖/翻拍自smh.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最近發生嚴重的森林大火,第一線的打火弟兄連日在可怕和危險的條件下奮戰,雖然他們不認為自己是英雄,但一張照片卻感動無數網友。

澳洲《新堡先鋒報》攝影記者菲爾赫恩(Phil Hearne)上周末拍下這張照片,照片顯示,這些精疲力竭的消防隊員就躺在路邊,旁邊可見火苗和濃煙;照片上傳臉書後,立即引發熱議並瘋傳,網友紛紛向這些打火兄弟致敬。

24歲的消防隊員馬修.瓊斯鮑爾(Matthew Jones-Power)就是照片中的一員,他說這張照片是他們上周五的「午休」,這是他從周四下午2時30分起加入滅火行列後第一次休息。

「我們都在等待火竄上道路,當時還有點時間,所以可以先休息一下。」他17歲的弟弟也加入救火行列,即便學校正在進行期中考。「我們只是盡力做好該做的事,我們不是英雄」,馬修表示,他所屬的救火團隊非常感謝網友們的支持鼓勵,「讓我們更熱愛我們的社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