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墓碑」永伴美女大兵?被勒死的她葬禮很違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曾參與伊拉克戰爭的28歲女士官沃克(Kimberly Walker),今年情人節在酒店慘遭男友勒死,家人依照女兒生前喜好,為她訂製了超大的海綿寶寶墓碑以示紀念。不料在墓碑建成後,園方卻以設計和整體氛圍不符為由要求家屬更換樣式,目前雙方仍在調解當中。

美國女大兵生前熱愛海綿寶寶,家人為她打造將近兩公尺的卡通墓碑。(圖/取自Youtube)

據了解,沃克生前是一名陸軍中士,之後安葬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一個墓園。由於沃克從小就非常喜愛卡通海綿寶寶,為了紀念她,家人花了2萬6千元(約77萬台幣),打造了兩個高度將近2公尺,重達3175公斤的海綿寶寶造型墓碑,其中一個身穿陸軍制服,另一個則身穿海軍軍服,因為沃克的雙胞胎姊妹目前在海軍服役。

然而,這座海綿寶寶墓碑10月10日完工,在墓園豎起才一天,就被墓園以地點不適合為由撤除。家屬表示,當初已先取得墓園許可才付費請人製作,沒想到才一天就變卦;墓園職員21日則指出,批准擺放這個墓碑是園方的失誤,他們願意負擔費用,讓沃克的家人換一個更適合的樣式,目前雙方還在為此事協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