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網龍釋出CPBL授權的《中華職棒TOUCH》手遊內容

我們想讓你知道…遊戲尚未上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國內遊戲研發大廠中華網龍繼之前推出《吞食天地TOUCH》、《中華英雄繁中版》之後,宣布獨家獲得「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CPBL」授權首款使用「球員肖像」的手遊遊戲-《中華職棒TOUCH》搶先釋出遊戲內容。

中華網龍表示,《中華職棒TOUCH》是一款集結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CPBL,四大球隊球員的手遊遊戲,包括「兄弟象-彭政閔」、「統一獅-張泰山」、「Lamigo桃猿-陳金峰」、「義大犀牛-林益全」等多位明星球員齊聚遊戲中,讓玩家隨時隨地感受「真實球員、真實體驗」的棒球魅力。

目前該款遊戲預計會推出,iOS 跟 Android 版本,遊戲官網除了公開《中華職棒TOUCH》的遊戲特色,並釋出遊戲中有中職最完整的「兄弟象」、「統一獅」、「Lamigo桃猿」、「義大犀牛」等四隊球星。在遊戲當中玩家可以自由調度球員,亦能將理想中的球員組成一支最棒的「夢幻球隊」。

除了中職四隊之外,遊戲中玩家還可自創一名球員加入球隊中,率領這支球隊在「制霸模式」裡,挑戰全國各地的球隊,從北部的棒球場出發,一路挑戰中部、南部、東部,目標是達成完全制霸。此外,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獲得『教練卡』或『啦啦隊卡』,選擇消耗這些卡片培訓球員,特訓後的球員提升等級後,能力值會獲得成長,在比賽中會有更突出的表現。

目前中華網龍官方僅先釋出《中華職棒TOUCH》官網和粉絲團,相關遊戲上線時間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