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pace新改裝 POP-UP小屋挖寶復古單品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寬庭K’space重新改裝,以《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這部紀錄片為靈感,利用粗礦鑄鐵線條拉出「POP-UP小屋」,讓人從旁向內窺視時,可以有更多不同驚喜與驚艷。未來,除了配合季節作陳列、佈置,還會不定期舉辦創意市集、拍賣會與主題裝置藝術展演,提出更多嶄新的生活提案。

 

▲重新改裝的K’space以向藝術家致敬的概念,體驗藝術家的創作歷程。(圖/寬庭提供)

K’space除了呈現好玩有趣味的空間概念,許多創意作品也相當有個人特色與風格,像是Bantam Midget復刻版賽車雖然少了真實的迷你引擎,但打開引擎蓋後,仍舊可以一窺仿真的機械零件,對模型收藏家而言,這種小型跑車的功能不只是賞玩而已,更具有跨時代意義的指標性。

▲Bantam Midget復古賽車(左)的車身依然顯現出細膩作工,售價21,800元;曼哈頓大橋帆布皮革郵差包(右)原價5,980元,週年慶期間7折。(圖/寬庭提供)

另外還有歐瑟蒂克紅木搖搖馬、曼哈頓大橋帆布皮革郵差包、洛克菲勒置物籃摩天輪擺飾等,而受歡迎的小尺寸法蘭德斯Bravo雙人沙發,保持原本深受喜愛的慵懶氣質和羽毛與泡棉合體的比例,舒適的100%純羽毛大靠墊兼具柔軟與支撐的功能,麻繩滾邊的細節則更添個性,比原本更適合置放於小空間中,也容易搭配其它單品家具,塑造出完整的空間風格。

▲法蘭德斯Bravo雙人沙發尺寸縮小,更適合置放於小空間中,售價119,000元。(圖/寬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