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架掛鉤大蒐奇,創意設計就從居家生活開始

圖、文/生活童話

還記得讀書時期,一回到家就將身上所有衣物往椅子披上去,夏天可能只有一件衣服一件短褲;如果到了冬天,除了衣服、褲子,有時候還會搭配大衣外套跟圍巾,厚厚一疊衣物壓在椅子上的同時,總會接著家中阿母的吶喊"衣服換下來為什麼不隨手用衣架掛起來?!",總是懶惰的我們只好乖乖聽話,但一直到我們看到這些可愛又有趣的設計衣架,才知道不是我們懶惰,而是衣架不夠創意!

Screw Collection

咦?怎麼會有好幾個螺絲帽從牆上冒出?生活中的小趣味,就從掛衣架開始吧!生活中默默耕耘的小螺絲也爭取到出頭天的機會,螺絲-掛架出現時,可別急著拿家裡的螺絲起子XD

Hook Sparrow

同樣是掛鉤的設計,不像螺絲這麼陽剛有個性,生活童話這次派森林裡的小小松鼠來為大家把關衣物,繽紛多彩的逗趣外型,任誰都抵擋不了這股風采!松鼠掛鉤,是家務的貼心小幫手~

7

還記得國外電影中,西部獵人總會將打獵時的戰利品製成標本掛在家中牆上作為裝飾品,但是生活童話知道大家都是讀書人,所以我們派出唯我獨尊的獅子為大家撐起衣物!動物造型掛鉤~

6

看完了一系列的掛鉤,生活童話為大家換換口味,隆重介紹運動衣架,這款衣架不是只能掛運動衣啦!利用足球射門的弧度自然下垂,讓衣服肩線不會產生小凸點,運動造型衣架足球款。

5

掛衣服固然重要,緊急出口的位置更是不能馬虎,但是今天的這個"非常口"卻不是一般指示標誌!而是來自日本設計師的巧思創意。趣味門後掛架,讓生活更多了詼諧幽默!

4

同樣來自日本設計師的得意之作,不只衣物,還可收納包包、帽子、絲巾、領帶,總之所有身上配件都可以隨興掛上去!可延伸的設計,門後圓弧掛架,再多配件也不怕!

3

小寶貝也是家中重要的一員,但是通常孩子的孩子配件都比較小,如果利用成人的衣架,可能會將孩子的衣物撐壞,平凡的衣物收納可以多一點繽紛色彩,讓小寶貝愛上做家事!動物造型兒童衣架-猴子

1

專屬孩子的快樂雲朵兒童衣帽架,讓家中小寶貝從生活中培養品味,學習收納做家事。也許衣架對大部分居家環境來說,不算是什麼重要的生活物品,但是在這個充斥壓力的世界生活,也許很多時候,我們必須把生活的層次放大一點,利用這些每天都會碰到的生活小物,燃起心中的那股熱情。畢竟,我們都曾擁有那股追尋新奇事物的初衷,不是嗎?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