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小阿姨外甥共乘夜遊 疑摔車雙亡

▲小阿姨外甥機車雙載外出,失控摔進田裡慘死。

地方中心/嘉縣報導

嘉義市一對相差1歲的未成年阿姨跟外甥共乘機車夜遊,在嘉義縣竹崎鄉產業道路上疑似路況不熟,要閃電線桿,失控摔落路邊茄子田裡,13日上午被發現時兩人均已死亡多時,家屬聞訊趕到難過到哭倒在地,事故原因待檢警進一步調查。

警方表示,上午近7時許,一名住在竹崎鄉義仁村的農民在茄子園準備從事農作時,看到兩名年輕男女橫躺在園內不動,叫喊均無反應,員警及救護車獲報趕抵時,發現2人身體僵硬,已死亡多時,所騎機車也撞進園內。

經警方調查,2人住在嘉義市,年紀只有15歲、16歲是阿姨跟外甥的關係,12日晚間共乘一部機車出遊找朋友,家人還叮嚀要早一點回家,不要玩太晚,不料上午接到電話,竟是被通知噩耗。死者家屬趕到車禍現場,看見茄子園裡兩具冰冷遺體,情緒崩潰當場哭倒在地。

警方指出,事故現場旁是竹崎鄉舊嘉166線道8米寬道路,接近果園轉彎處的路面有擦撞痕跡,懷疑2人在轉彎處時要閃電線桿,速度過快直接衝進茄子園裡,兩人也被拋飛了十多公尺。

由於車禍地點相當偏僻,沒人經過發現,耽誤了搶救的第一時間,兩人失血過多因此喪命;警方初步檢視機車擦撞痕跡,後方並無被衝撞跡象,研判是一起自撞的意外,真正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