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華電宣佈 10 月 14 日開放iPhone 5s限量預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遠傳、台哥大相繼宣佈 iPhone 5s、iPhone 5c 於 10 月 10 日開放預約之候,中華電信今天(10/11)宣布將於 10 月 14 日上午 10 點起至 iPhone 5s 預約網站登記參加限量預約活動,並同步於 10 月 25 日在台開賣。

有別於另外兩家電信業者,中華電信這次的速度比較慢、態度也比較保守,在稍早宣佈的預購訊息當中,僅提到將於10月14日上午10:00起至10月16日止,開放限量的 iPhone 5s 預約。《ETtoday 東森新聞雲》稍早詢問的結果,尤於 iPhone 5s 這次有提供太空灰、銀、金三色的 16GB/32GB/64GB 共 9 款容量顏色供民眾選擇,因此每個款式進貨量實際上有限,目前預計採用限量預約、先搶先贏的機制,只要預約額滿就不受理,並將統一於 10 月 25 日開賣當天通知取貨。

至於 iPhone 5c 方面,中華電信表示將不提前受理預約,但會統一在 10 月 25 日開賣當天銷售。而電信費率與建議售價將會另行公告,依照以往的經驗,相關資費內容都是在開賣當天公佈,《ETtoday 東森新聞雲》也將持續為讀者追蹤後續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