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衫軍嗆馬現場宣布已達6萬人 九把刀洪慈庸現身力挺

▲國慶日抗議活動國慶抗議大會師:1.公民一九八五行動聯盟「天下為公、公民護憲、還權於民」活動。2.本土社團「台灣國家聯盟」,要求廢特偵組、反服貿協議。3.環保聯盟等團體升反核公民旗,要求立即停建核四。(圖/記者陳明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10月10國慶日不平靜!公民1985行動聯盟上午在立院外舉行抗議活動,作家九把刀、導演柯一正、台大醫師柯文哲以及洪仲丘姐姐洪慈庸也到場支持。大會在11點前宣布現場人數已達6萬人,白衫軍揮舞著「公民之眼」旗幟,呼喊抗議口號「馬英九,違憲亂政;馬英九,我是主人!」

柯一正表示,政府腐敗,與國父的主權在民理念背道而馳,民眾不得不覺醒。柯文哲則說,馬總統民調9%也敢照幹,台灣社會需要公民覺醒。 洪慈庸表示,以前對社會很冷漠、甚至不關心,直到洪案發生,一根針刺在身上才知道痛,當她請求政府提供協助卻沒得到回應,所以選擇參與活動支持。

九把刀也表示,執政黨無能,在野黨虛應故事,公民力量才會崛起;公民群聚上街不僅是執政黨的羞愧,也是在野黨的恥辱,他選擇站出來支持聯盟的活動,這才是真正超越黨派的力量。

國慶大典上,馬王開心握手,你覺得「九月政爭」是否落幕?

國慶大典上,馬王開心握手,你覺得「九月政爭」是否落幕?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