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花吳佩蓉人美績效好 毒蟲主動投案嫌犯要電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北市警花也很美的啦!

▲ 警花吳佩蓉親切績效好,毒蟲主動上門投案。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女警吳佩蓉,不少人說她外型就像水蜜桃姐姐一樣甜美,曾在查戶口時被鄰里的婆婆媽媽約看電影,所內男同事也非常羨慕的說,人美吃香,連坐在值班台上績效自動找上門,日前就遇上一位郭姓嫌犯投案,還以為對方在開玩笑。

女警長得漂亮,就連績效都會自動找上門,這就叫做「自投羅網」。監視器畫面中,這名郭姓毒品通緝犯竟然自己找上警局,一看到值班台的女警花,只見他伸出手比一比,臉上還露出羞澀的笑容,為了正妹警花主動投案。

「我是立人所警員,很高興為您服務,請問有什麼事嗎?」25歲的女警吳佩蓉,台中女中畢業考上師範大學,轉戰警專,不算國色天香,但白皙的皮膚和親切笑容,外型神似水蜜桃姐姐稱得上是警界甜姐兒,不僅人緣好,甚至連績效都從天而降,坐在值班台輪班,竟然還有遭通緝的毒蟲主動找上門,指名找她投案。

吳佩蓉表示,「因為我們之前遇到通緝犯都是跑給警察追,可是他(郭姓嫌犯)就自己走進來,本來以為他在開玩笑,跟他要身分證,結果一查,就真的是被通緝的。」

一開始以為對方開玩笑,沒想到的確是為了親切警花來投案,吳佩蓉當警察才第3年,但辦案的親切態度擁有高人氣,被不少婆婆媽媽相中,想找他當媳婦,更曾經遇過有嫌犯做完筆錄,還順便跟她要電話,也讓不少男員警稱羨,人美連績效都能自動上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