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承認:地球防衛軍 無法抵擋外星人人侵!

▲一旦高等外星文明攻打地球,人類可能只有挨打的份。(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新聞社》(RIA Novosti)報導,俄羅斯擁有非常先進的防空系統,足以應付來自接近太空高度的攻擊。但是有一項潛伏的威脅,他們卻還沒有準備好面對:來自外星的攻擊者。

最近在「蒂托夫主要測試與太空系統控制中心」(Titov Main Test and Space Systems Control Center)舉行的會議上,該中心副主任布列茲諾伊(Sergey Berezhnoy)t被記者問及,俄羅斯廣泛的安全系統能否保護國家免於受外星人攻擊時,他回答說:「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能力做到。」

他說:「很遺憾的,我們還沒準備好跟外星文明作戰。我們的中心並不以此為任務目標。地球本身的問題已經夠多了。」

「蒂托夫主要測試與太空系統控制中心」由俄國的航太防衛部隊掌控,主管監控太空物體、識別太空中對俄羅斯的潛在威脅等任務,但似乎沒有明確的抵擋外星人入侵的計畫。

當然,儘管不明飛行物體滿天飛,目前仍沒有任何政府承認有外星人控制的飛行器在在。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