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保健塑身不偷懶 擊退油澱雙漲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即使邁入秋冬,保持健康與完美體態的工作一樣不能偷惰。TreeMall發現,保健食品的銷售年成長3成,其中又以換季更明顯,因此至10月7日以前,特別規劃保健、保養品品牌週,除了組合特惠49折起,限定組合另有買一送一;台灣樂天市場挑選了美體機、按摩霜等商品打擊「油澱雙漲」,解決身材走樣的煩惱。

▲TreeMall指出,平台上的保健食品年成長3成,其中以女性保健品最熱銷。(圖/TreeMall提供)

TreeMall發現,換季期間,消費者購買各式保健品「輕補」的比例逐年升高,光是女性相關營養品,每月均可賣出近3,000組,其中以葡萄籽、蜂膠和蔓越莓成份最受歡迎,熱銷保健品除了有NutriMate你滋美得女性專用維他命+精粹葡萄籽OPC,同品牌的深海魚油+高效B群全家活力組於今年上半年已售出4,600組,回購率在平台上佔居第一。

即日起至10月7日止,TreeMall推出女性保健、保養品品牌周,組合特惠49折起、特定組合買一送一。例如Organika優格康頂級蜂膠500mg加送高單位維他命B群素食膠囊,網路現金價780元;優格康高單位酯化型葉黃素買一送一1,580元;立川黃金蜆錠買2送1,加贈黃金鯖魚油,現金價2,760元。

▲船井輕纖醫美館窈窕美體魔金組(左)、Mylady 美樂地CLARINS 克蘭詩纖勻美體霜+呼啦小腹霜(右),樂天市場網購29~49折不等。(圖/台灣樂天提供)

樂天市場觀察,代餐及相關塑身解油類商品在新年、端午、中秋等節慶過後,銷售皆有明顯增加趨勢,業績可較平常提升3成以上,不過男女選擇瘦身方式則有差異,男性偏好使用運動器材,女性則透過飲食控制類的產品,例如奶昔、青汁、甲殻素、桑葉錠、白腎豆等達到塑身目的。

針對走樣身材的急救,樂天市場搜集多款商品打擊「油澱雙漲」,例如船井輕纖醫美館的窈窕美體魔金組,美體機+按摩霜原價5,840元,特價1,680元;歐格蘭德的桑葉+白腎豆+甲殼素,原價2,379元,特價899元;Mylady美樂地的CLARINS克蘭詩纖勻美體霜+呼啦小腹霜,原價2,150元,特價1,049元;S美人窈窕網SISNIER Q10完美曲線緊緻纖體霜,原價3,980元,特價1,3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