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松菸誠品血拼攻略:直擊5大必敗時裝店

文、圖/GQ

從8月15日開幕至今,誠品生活松菸店已經有超過70萬人拜訪過了,每天平均都會有約2萬人前來造訪。許多人可能想去朝聖這台北目前最夯的文創基地,卻不知道該怎麼逛起,沒關係GQ特別邀請了TSFM時尚部落客Jimmy帶大家前往直擊,教你如何聰明選購、挑選必敗商品!

1. FN.ICE:
TSFM點評:穿了不怕感冒指數80%

使用許多環保和機能性布料,像是防水、防潑水和吸溼排汗的功能,非常適合臺灣悶熱多雨的氣候。重點是設計上屬於前衛、摩登和具未來感的風格,讓屬於運動員和爸爸衣櫥的機能服飾也充滿時尚感。

★TSFM推薦單品:防潑水西裝外套、雙面短夾克、迷彩吸濕排汗襯衫


2. Sweet Villains:
TSFM點評:絕對不怕撞鞋指數90%

就臺灣品牌來說,在保守的男鞋市場擁有最大膽和多元的設計,而十多種客製皮料的選擇,還有任意拼接的高自由度,又能讓人再盡情組合各種風格(重點是價格不變)。

★TSFM推薦單品:木紋皮革德比鞋、編織皮革樂福鞋


3. Whiple Lib:
TSFM點評:變身好野人品味指數70%

運用大量天然材質與手洗效果,呈現低調並帶復古味的基本調性。其中棉麻混紡,狀似粗毛料的表面也可以成為「英倫紳士在臺灣」的基本款,不必讓人苦等到秋冬再穿上花呢獵裝。

★TSFM推薦單品:雙色拼接針織衫、特殊材質托特包

>>完整文章


延伸閱讀:

>>TSFM推薦單品

>> 火紅芭比大回顧!吳佩慈性感露半球

>>超夯!足球寶貝"全都露"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