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對我很有信心… 馬英九挨轟媽寶無誤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王政爭戰火持續延燒,現在又爆發特偵組涉嫌違法監聽,總統馬英九2日再度親上火線,接受廣播節目《台北之音》主持人周玉蔻專訪,談到包括太太周美青和媽媽都曾打電話來鼓勵,同時對他也一直很有信心,不料,卻慘遭網友抨擊是「媽寶」。

受到關說案和監聽風波影響,馬總統最近聲望持續下滑,當周玉蔻在節目中詢問,「馬媽媽(秦厚修)有沒有覺得很疼惜?」馬英九表示,「她支持我,媽媽也對我很有信心。」且自己每周都會回老家陪他老人家吃飯,至於其他家人也很支持

消息一出,網友毫不留情面的砲轟,直呼媽寶無誤;也有人揶揄,竟然自己出來呼應名嘴陳立宏的「媽寶論」;還有網友調侃,如果這不是媽寶,什麼才是媽寶?更有人批評,連媽媽都搬出來救駕了。

不只馬媽媽力挺,事實上,馬英九上個月17日接受《中天新聞》專訪時,就曾談到夫人周美青看待9月政爭的想法。馬指出,老婆是支持他的,對於輿論的批評「覺得沒有道理」,但希望他能和社會各界多多溝通。►►►ETtoday東森民調雲線上問卷「媽寶現象大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