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豪宅Wandana,落地窗的完美詮釋!

圖、文/生活童話

身為生活童話的忠實讀者,大家一定知道我們心目中豪宅的基本配件是什麼!沒錯,就是大大的落地窗,除了視覺上的開闊,大片陽光毫不保留的傾瀉,採光絕對是一間房子的重點之一。這次生活童話要帶大家飛到澳洲的Geelong這個地方,因為這裡有間私人建築真的太壯觀,遠遠一看,我們還以為是鋼鐵人的家!

6

不規則的建築外型,部分室內空間刻意挑高,營造出奢華的情境,以及遍佈整體空間的游泳池,完完全全就是豪宅的標準配備。

5

不同於進到裏頭的奢華設計,若是站在外頭只能看到不規則的高聳外型,加上綠草如茵的玄關步道,一般人應該會猜想這是某位明星的住宅吧。

4

除了大量的落地窗,連走廊的半露天空間都只以玻璃作為欄杆,為的就是將室外陽光完全的引進室內。

3

幻想某個假日午後,跟家人喝杯冰涼的雞尾酒,坐在游泳池畔談天說地或是讀本小說,這樣的生活太吸引人了吧!

2

整體建築沒有太多鮮豔繽紛的顏色,主要圍繞在黑白灰的設計,但在小空間內卻置放了一些活潑可愛的小巧家具,室內空間頓時充滿活力。

1

這個環境太犯規!除了看起來軟嫩的沙發、牆上的大尺寸電視,坐在沙發上休息時轉頭一看,居然就是Bellarine Peninsula這個半島的海岸景觀!藍天白雲不稀奇,海天連成一線的優美景緻真的讓我們大開眼界。由James Dean and Associates事務所擔綱創作的這間私人住宅一貫沿襲了James Dean對建築的高品質要求,在每一個細節都要求到極致。也許豪宅不是人人都能夠負擔,但與家人相擁的天倫之樂,一點都不難,對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自然簡約,溫馨舒適的木製天鵝燈!

叮咚叮咚!靈光一閃!靈感來了-床頭燈

來一顆爽口的西洋梨,讓居家生活處處充滿驚喜-西洋梨置物盒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